立即下载
再调度、再部署、再落实!双牌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工作
2021-07-31 19:05:57 字号:

本网讯 (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通讯员 李奎)7月31日上午,双牌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,传达7月30日晚市委严华书记主持召开的县市区委书记、县市区长视频会议精神,分析当前形势,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调度、再推进、再部署。县委书记张建坤强调,要迅速行动起来,深入贯彻落实中央、省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,全面织牢防控网络,坚决守住疫情风险底线,确保全县大局平安稳定。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张跃斌主持会议,县领导雷安术、唐建明、何江鸿、潘海山、王焕金、唐亚、曹志远、杨东波、胡华清、何彩玲、陈首文参加。

会议首先通报了当前国际、国内、省内疫情形势,前阶段全县应对措施和疫苗接种情况,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

张建坤强调,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,切实增强风险意识、忧患意识、底线意识,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,坚决克服麻痹思想、松懈情绪、厌战心态、侥幸心理,严之又严、细之又细、实之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,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,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,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。

张建坤强调,要采取有效措施,全面筑牢防控屏障,迅速启动防控体系,实行日调度工作机制,严管重点人员和重点场所,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,公共场所要做到“亮码、测温、戴口罩”,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,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。要科学谋划调度,全面加强应急保障,全面立即激活应急指挥机制,全面落实应急处置措施,全面加强信息舆情管理。要坚持统筹推进,全面压实工作责任。各级各部门必须克服一切困难,调动一切力量,全面动员,较真过硬,应对好本轮疫情。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,组建专门督查队伍,对疫苗接种进度、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进行严督实查,每天进行通报,每天跟踪整改,确保各项措施全面到位、取得最好的效果。

会议还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。

【二审:兰莉  三审:周凌文】

来源: 双牌县融媒体中心

作者:陈虹 李奎

编辑:唐雯

点击查看全文
打开美好双牌,参与评论

回首页
返 回
回顶部